幸福天使從前在專科時學護理希望能順利在畢業前考取證照所以努力鑽研書籍內容所幸也在畢業前順利拿取應有的執照進入職場新成屋後學會獨立作業學會照護病患學會醫院要求的各種考試形式慢慢的深感專業度的不足迷惑的心態作事毅然決然再回學校進修進修濾心中還得感謝單位對我班別上的包容及付出進修這三年半中認識許多資深學姊熟悉老師的專業教悔提供我不少在護理界的迷惑解釋商務中心的確也讓空空成長瞭相對的畢業後回到相同的職場中發現還是有許多停滯原地不動的狀態發現自己在學理及臨床應用的不切實際小型辦公室面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常常想自己為了一份薪資所以必須在熬下去可是畢竟它的發展性不足適合嗎?加上多多少少的抹黑事件我真辦公室出租的萌生退意長輩提醒我記的先鋪屬於自己的路職場是要求多面化自己究竟擁有多少的資本自己究竟能有多少的競爭力自己內心究宜蘭民宿竟真實的走向為何這些問題果真問到我的心坎裡天真的我總是想著逃脫現狀沒思慮清楚只是從一個死胡同中換到另一個死胡同中九份民宿健保制度的要求下醫院政策走向大同小異說穿暸換湯不換藥人大瞭做任何決定真的就是要慎思熟慮降低風險產生謝謝你們的提醒酒店經紀我會重新洗牌思緒重新給予內心一個正面的聲音傳遞接著決定瞭就全力以赴感恩這段時間給予我支持的長輩及朋友們有你們真好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uw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