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今天的風很涼啊....大概是因為下午下了點雨.........晚上本來累到想要早點洗澡去睡的....租屋網後了喝了一瓶啤酒下去之後.........一整個變的很有精神.....然後又放鬆了許多....今天我想還591是會早一咪咪去睡的......但是可能不會早太多.......因為我佷皮啊........又很會摸時間租房子........希望今天能睡的很香甜....今天熊寶貝回店裡去工作了...不知道他過的好嗎?我希望他能買屋很好........不看不聽也不理........把不好的東西丟在腦後....專心的過著他未來的幸福生活賣屋....因為小笨笨是AB型啊...所以情緒和心情反應狀態是常常自己在打自己........會打成一團線的房地產.......我只能想幫忙幫他打心裡的那團線解開......因為我是貓啊.........貓很喜歡玩毛線球的買屋網............哈哈哈.................沒有啦........其實我想說的是......我希望你能開心一點買房子不要假裝....累了就累了....但不要假裝不累....我心裡會很難過的....


.msgcontent 租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出租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uw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