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以小看牛蒡湯的功效!上週日...教會一個朋友對我說:alen 你會不會覺得肚子很重,想要快點卸貨?....讓我點頭如蒜....是呀 是呀~~~雖然想要一切順其自然!但 還是希望可以早點生整合負債,不然越來越熱....坐月子很難過!我朋友推薦了一個妙方!要我回家煮牛蒡湯來喝.....說A君喝了牛蒡湯 當晚就開始陣痛,B君懷了雙胞胎,尚未足月時,有日誤食牛蒡湯半碗...結果子宮開始結婚收縮......聽了....當下既心動又懷疑....牛蒡湯  真的有這麼神奇的功效嗎?回去和婆婆說.....那...不如來試試看吧!...反正是天然食材...前天晚上喝了一大碗的牛蒡湯......沒事昨當鋪天中午....繼續喝的一碗牛蒡湯.....也沒事......想說....果然 世界上沒有這麼神奇的事情呀!!房地產......................................................................................................昨晚去聚會....會前唱詩 正好唱第152首  主必預備歌詞所提到的:或酒店經紀這時,或那時,主必有預備,未必依我時候,也不依你時候,主自有他時候,自古以來從未失信過,因此要一心靠主,知主必預備......。當下也就交託.....神想要小豆子何時出來 就何時出來西裝吧!..................................................................................................半夜....例行性的上blog巡視.....看到寶寶的留言.....寶寶還擔心問我何時酒店經紀要開始請產假..... 一句〝可以開始放啦.......〞還真的給寶寶預言中了........寶寶呀...你可以去買樂透了室內裝潢..........................................................................................................2010年  5 月  6 日  今天早上六點...要起床去廁所開幕活動尿尿.....突然有種 mc來的〝波濤洶湧〞一股暖流 流出........恩...我落紅了....顏色鮮紅色 還有少許血塊...和一點水水的感覺不知道有無破水?....等會再去醫院確認一下.......到目前為好房網止....沒有痛的感覺.......以上報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r26hruwt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